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

刮鬍泡


 
有趣的手染方法,可是也有一點點噁

  
從小到大,沒看過家裏的男生使用過刮鬍泡,
為了這手染技法,去借了一瓶回來試用,
效果真的不錯哦!
 
但是心裏還是不大想花coco去買一瓶,
可能自己會玩不上幾次,就不想玩了吧!!


 



 


10 則留言:

  1. <p><font color=#ff4040>西ㄧ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ff4040>手法好棒喔!卡片也美美ㄛ~只可惜我老公沒有泡泡,而且也借不到,難道要花錢去買一灌嗎?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ff4040>還在考慮中的妮子留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p><font color=#007f40>妮子:<br>好像真的很多人沒在用刮鬍泡,這產品好像也不多,不像女性用品那麼多選擇,<br>我也不好意思再去借一次^^&quot;<br>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3. <p>西一</p>
    <p>你真是有實驗精神啊&nbsp; 我很佩服你ㄟ</p>
    <p>我之前在國外網站就看過這技法&nbsp; 可是&nbsp; 一直沒試過&nbsp;&nbsp; 不過 我前一陣子&nbsp; 在美術用品社有看到一種產品</p>
    <p>就是專門作出大理石紋路的效果喔&nbsp;&nbsp;應該沒有刮鬍泡那麼噁心吧&nbsp; 可是 我太懶就沒買&nbsp; 因為即使買回家</p>
    <p>大概懶得作&nbsp; 哈哈&nbsp;&nbsp;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<p>呵呵</p>
    <p>沒有<font color=#007f40>刮鬍泡沒關係的啦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各位小姐都有洗臉用的慕絲那種吧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或者用洗髮精或沐浴乳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倒少許在海棉上或洗澡用的那個球球上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很努力的搓出泡泡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然後用那些泡泡調顏料就可以了啦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加油喔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5. <p>西一</p>
    <p>我也在國外的網站看過,一直很好奇他們是用什麼&quot;膏&quot;做的呢?</p>
    <p>因為要擠一大&quot;坨&quot;,染色後在擦掉實在很浪費,</p>
    <p>看你用刮鬍泡,恩~背景紙做出來真的是很漂亮哦!</p>
    <p>等有空在來實驗看看好了~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<font color=#407f00>淑君:<br>有聽anne提起網狀的背景,說那噴漆美術用品社有賣,<br>我很少逛美術社,所以我又把訊息轉給美術社常客~懶喵,<br>懶喵第一個反應也是說,有瓶噴大理石紋路的,<br>但是她印象中,那瓶噴出來是有立體浮面的,<br>等過年後,她較有空了,我再來問問!!</font>

    回覆刪除
  7. <font color=#407f00>可卡:<br>說到泡泡。。。<br>前幾天我看到一段英文敘述,關鍵字bubble,<br>內容沒空多研究^^&quot;<br>看你這麼說,讓我想到吹泡泡,<br>讓氣泡在紙上爆裂開,那紋路不知道好不好看?</font>

    回覆刪除
  8. <p><font color=#007f40 size=4>我有刮鬍泡了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今天和表姐通了很多次電話,順便要了一瓶刮鬍泡,<br>哈哈哈。。。說我吵。。。我可高興的不得了~~<br>如果表姐和姐夫有上來逛逛,請記得留言哦!!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9. <p>西一</p>
    <p>我知道你說的那玩意&nbsp; 有很多種喔&nbsp; 有黑色網&nbsp; 金色網&nbsp; 含有大理石紋路跟噴出來就是一片海灘沙子那樣</p>
    <p>可是我說的不是那個喔 其實 我看國外用刮鬍泡&nbsp; 最重要是要做出marbling線條的效果</p>
    <p>就是一種曲線&nbsp;&nbsp; 不是泡泡而已&nbsp;</p>
    <p>若是要泡泡&nbsp; 應該用可卡說的方法比較好&nbsp; 大家參考看看喔</p>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<p><font color=#007f40>淑君:<br>我找到資料了,還可以做成Van Gogh的Starry Night,<br>很多色彩搭配,我想我會攪到後來全變黑色的,<br><a href="http://www.princetonol.com/groups/iad/lessons/middle/marbling.htm">http://www.princetonol.com/groups/iad/lessons/middle/marbling.htm</a></font></p>
    <p><font color=#007f40>那美術社的噴漆只能做背景用,是不是較沒變化呢?</font></p>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