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經典電玩~大盜五右衛門


超懷念的電玩,天天念念不忘,現終於又重現在我眼前了,真是高興


這是紅白機時代的電玩遊戲,以前一直不知道這款遊戲的名稱,當年是表弟的同學借他的,然後又落到我手中,這遊戲的設計很有趣,就算過了許多年,仍讓我朝思暮想,超懷念


有網路真好,但是網路也常找不到想要的資訊,常看到一堆圾垃資料,看了還蠻討厭的           


印象裏只記得卡匣上有”道中”和”衛門”,幾年前也曾在網路上用這關鍵字搜尋過,卻沒結果,也許近幾年網路更普及,很多人不吝提供知識和資訊,也才讓我有機會再重溫舊夢


要一起玩看看的朋友,可以在之前發表的”手機遇上瑪利歐”那篇文看到連結點


也是因為現在才正確的找到我想要的電玩,才知道原來我曾和它擦身而過
 

http://members.tripod.com/fwnes_club/Goemon2J.htm 大盜五右衛門2 攻略


 


 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懷念喔...可惜我不會下載...U_U
    [版主回覆03/19/2008 15:24:56]真高興看到也有玩過這電動的同好,遊戲軟體和模擬器分別在兩個網址裏,只要進入那網站就可以下載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