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閃亮的H2O

H2O顏色那麼多,要怎麼選才好?
     
確實是令人很困擾的一問題呀!
      
想當初我自己就是因為喜愛閃亮亮的顏色,一知道世上有這奇妙的顏料,就立刻亂買了,那時候還沒看到有24個一組的包裝,偶而也會買重覆
      
H2O每一色都好看,閃亮亮的超迷人,所以買哪一組?確實很難決定,如果一次帶兩組應該是可以滿足的
   
因為買了H2O,才讓我注意到國外對顏料取名字的藝術,真的是藝術,每個顏料都有它的名字,只是簡單的幾個字母拼成的名字,卻形容的很貼切,如果中文要直譯,可能不是那麼簡單的幾個中文字就能形容的和原文一樣的感覺
        
繼H2O之後,我還看到也是一樣對顏料名字取的很棒的,那就是Ranger的Distress Ink(復古印台)
     
喜歡國外的顏料名字,所以有時候直接聽到或看到編號,我反而要吃力的回想,曾看到彩印的文章提到使用的顏料,文裏只註明編號,我可是趕快去拿色卡來對照,否則就不大清楚提到的是什麼顏色?
   
以下是H2O的顏色,我將我有的顏色塗在色表上,每個顏色都是閃亮亮的,拍照時沒法打閃光燈,相機實在不好捕捉這美美的閃亮亮效果
  
以下特別拍照秀出來的是Majestic Blue、Mystic Blue,中文這麼解譯:雄偉的藍、神祕的藍
很奇特吧!各位感覺那是什麼樣的藍呢?
H2O的藍色也很多,Sky Blue、Bashful Blue、True Blue、Blue Ice、Blue Flame、Ocean Wave......各有不同的色調和感覺  

     
    
再來是特別的Iridescent系列,每個名字前都有這個單字,以下依序是:Iridescent Blue、Iridescent Gold、Iridescent Green、Iridescent Red、Iridescent Violet
     
這系列很特別,我稱它像是"氣霧虹彩",整瓶顏料看起來是白色的,但塗起來是薄薄的淡藍、淡金、淡綠.....,就像薄霧,以下兩張照片是同一張紙,不同角度拍照
    
 
(Iridescent第一張:紙張平放拍照)
     
 
(Iridescent第二張:紙張揚角拍照)
  
像不像在辨鈔一樣,旋轉一下紙張,有不一樣的光影變化
   
   
H2o還有不少我還沒買回來,像是取名
Dragon Fire(火龍)、Northern Lights(北極光)、Rain Forest(雨林),真好奇是什麼樣的閃亮顏色?
看到的都很喜歡,何況是沒看到的,所以才想要
    
下列這個紅Hot Cinnamon是我看過最閃亮的火紅,所以又想把Dragon Fire(火龍)收集回來  

   
   
下列這個白Siam White很適合混色,真的很好用,可惜沒單賣,這瓶我用最多 

     
     
如果要一起買顏料,可以到"團購 LuminArte 粉末顏料、H2O"這篇文登記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mart-frog/article?mid=2346&sc=1#7756
 
   
或到skippy的團購一文登記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raft-hobby/article?mid=1843&sc=1#1955
 
 
 
這陣子家裏的電腦依舊不穩,因為還沒再一次扛出去修理,有時候開機半小時都沒事,有時候卻不到2、3分鐘就要重開
大家給我的留言和回覆我都有看到,只是我回覆的慢,請各位朋友見諒,謝謝大家
 
   
  


2 則留言: